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成都市北湖生态公园建设工程项目(二期)

成都市北湖生态公园建设工程项目(二期)
建设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青路
建设单位:成都兴华生态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景观面积:193300平米
设计时间:2021年
北湖生态公园二期占地面积290亩,定位为“北湖旧时光”主题区,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提升:氛围营造,网红打卡场景,沉浸式体验,互动是体验,消费式体验,主题活动。
本次项目提升以天府三九大、都市看熊猫、安逸耍成华的理念为依据,在保留原建筑、原路、原树的基础上,采用互动化、景观化、场景化的设计策略,打造北湖观百鸟、北湖游微光的沉浸式体验,提升为具有时尚魅力的旅游场所。围绕北湖公园的原始生态及文化基底,以“指引”、“时尚”、“光影”三大主题串联“多景点” 的打造方式,为北湖公园打开新的旅游篇章。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