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西安市雁塔中学

西安市雁塔中学
建设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新安路
建设单位:雁塔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景观面积:33500平米
设计时间:2021年
项目地块紧邻新安路以西、青龙寺路以南,与城市主干道二环路和西影路相通,也可通过地铁3号线连接西安市各大区域,交通便捷,可达性强。
整体景观设计坚持“寓教于乐,多元共享”的设计理念,营造承载场所精神、功能互不干扰、庭院便捷连通的开放性校园空间体系。景观布局形成三条景观带,通过建筑之间围合形成四个具有诗意文化的庭院。景观形式有丰富多变的师生活动、游憩场地;有可供看书学习的下沉式阶梯、私密交流的空间;还有具有观赏和实验功能的屋顶花园、菜园。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