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玖福城·友达花园

玖福城·友达花园
建设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路
建设单位:贵阳国贸集团
景观面积:16300平方米
设计时间:2020年
本项目景观是商业延伸的一部分,肩负着聚集人气、烘托商业热闹氛围的作用,是商业主题的具象表达。项目以“贵山贵水”为主体理念,通过景观与建筑在屋顶、商业广场、商业街等方面融合,打造优美环境,给人在购物的同时,带来不俗的观景体验。
参与、互动与体验逐渐成为新型商业的核心竞争力,以空间为载体,以体验为最终目的,将艺术、科技、人文与商业融合,打造集游览、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主题时尚步行商业街区,营造商圈多元化体验空间。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