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丽景枫华府

丽景枫华府
建设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教育城
建设单位:拉萨市城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景观面积: 43000平米
设计时间:2020-2021年
项目地块周边配套较为成熟。项目地块与喧嚣的闹市保持着最恰当的距离,且有着便利的交通,主要客群为都市精英、改善型家庭、投资客等。整体设计风格以现代主义风格为主,融入地域文化元素。基于建筑风格,将独具特色的民族元素用现代手法演绎,满足各个年龄层需求。   
以大写意对新式美学,运用包容、内敛、和合等观点,阐述现代价值观的优美文化内涵。以简洁、大方、便民、美化环境为主,体现建筑设计风格为原则,使绿化和建筑相互融合,相辅相成,让环境成为当地文化的延续。充分发挥绿地效益,满足居民的不同要求创造一个幽雅的环境陶冶情操,坚持“以人为本”,充分体现现代的生态环保型的设计思想,打造别具一格的品质舒适居所,感受脱离世俗的独特居住体验。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