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要闻速递|四川盛泰管理团队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发展目标研究会

         

党的十九大以来,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建筑类相关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面对宏观经济调控和疫情反弹的影响,如何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和资质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取长足持续发展,是四川盛泰管理团队需要不断探索、持续改进的课题。

2021年11月21日,按照公司发展战略要求,四川盛泰管理团队“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发展目标研讨会”如期举行。全体管理人员静心总结、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深刻剖析2021年在管理上、发展中与市场存在的差距,详尽提出明年工作改进措施。大家在客观分析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瓶颈和困惑同时,更是高屋建瓴、实事求是地拟定了指引全体盛泰人同舟共济应对市场挑战,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四川盛泰2022年工作发展目标”。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自生作总结发言,他对四川盛泰2021年工作成绩做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管理人员在逆境中不松懈、不气馁,要勇于开拓、固本创新,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笃定前行;继续推动“生产经营、质量服务”融合发展,按市场经营战略部署做足“一、二、三圈层”市场;在建设好学习型组织的同时,抓紧完善强大的组织构架体系以适应市场发展;要持之以恒做好创新型、特色型党建工作,发挥“五星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为期一天的会议按既定议程紧张有序,圆满落幕。全体管理干部对战胜当前暂时困难,应对市场挑战充满信心;对2022年工作发展目标满怀憧憬。管理团队铿锵有力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的初心,保持匠心,团结拼搏,斩浪前行。四川盛泰管理团队有信心、有决心、有斗志、有能力带领全体盛泰同仁去奋发图强,实现战略的既定目标,践行“企业昌盛、员工幸福”的美好愿景!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