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陕西分公司开业致喜

三秦陕西,炎黄故里。华夏民族之摇篮,东方文明之滥觞。

20211129日,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西安正式成立,总公司领导与分公司同仁欢聚一堂,共同祝贺盛泰陕西分公司开业。


1118分,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总公司副总经理李云、副总经理张中海、总经理助理黄开均等领导向陕西分公司授牌、授章,赠送寓意富贵吉祥、春满盛泰的《牡丹图》。

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执行负责人孙超表示:将紧跟总公司的发展步伐,规范制度建设、强化质量管理,在岩土勘察、建筑设计等方面深化业务布局,为总公司拓展更新、更广阔的西北市场。

李云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陕西分公司的成立给予厚望,对陕西分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


陕西是新欧亚大陆桥的重要枢纽,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一带一路”战略让陕西站在了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的前沿位置,是总公司战略规划的重要节点,是深耕陕西市场、放眼西北市场的桥头堡,将为四川盛泰“中国梦”的新华章再续辉煌!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