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行有界 爱无疆”重阳爱心公益行温暖再出发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

1012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在广汉市民政局、广汉市南丰镇政府的悉心牵头组织下,四川盛泰“行有界 爱无疆”九九重阳爱心公益行走进南丰镇偏远村、社,为孤寡、残疾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深秋的广汉遍地瓜果飘香、稻谷金黄,一派丰收的景象。四川盛泰副总经理李云、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在广汉市民政局领导、广汉市南丰镇政府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或驱车或步行,来到孤寡老人家里、走进残疾老人家中,慰问需帮扶农户聚集点,为他们送上大米、菜油、鸡蛋等生活物资。

质朴的老人们虽然有的聋哑,有的残疾,但通过他们的笑容和喜悦的泪水,能感觉出他们对爱心企业四川盛泰的感激之情,对前来慰问的人员诚挚的谢意。


公益活动是一缕阳光,照耀人生行程的艰难。四川盛泰年复一年,一如既往走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回馈社会,与时代一起,传递正能量的光辉,让爱延续……

今又重阳,四川盛泰祝愿天下的老人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