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团队拓展训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过去的一百年,是无数共产党员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

力量写就的一部百年史,是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一百年,是党风雨兼程、成就辉煌的一百年。

和风送暖阳,万物竞芬芳。2021年5月8日,四川盛泰作为五星级党组织企业,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结合党史教育开展了团队拓展训练活动。本

次活动旨在增进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以及沟通协作能力,在

大家放松娱乐、锻炼身体的同时学习党史、增强信心、展现品德、身体力行。

释放激情的热身操


一圈到底


拔河比赛


转圈弹瓶盖


全员大挑战“移形换位


活动最后,四川盛泰总经理黄天跃、副总经理(总工)李云分别为各项比赛获胜的队伍颁发了奖品。

在本次团建活动中,大家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互相帮助、彼此鼓励,面对烈日曝晒,我们挥汗如雨,但没人轻言放弃,一起完成各项任务挑战、

一起收获胜利的喜悦!

团建活动虽然短暂,但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企业氛围,让员工感受到四川盛泰既是一个施展才能的舞台,又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匠心笃行,以饱满的热情创造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