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建院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之四川盛泰管理年会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展宏图

盛世泰运铸就辉煌四十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近4个月的四川盛泰庆祝建院40周年暨“凝心聚力 赢战2020”管理年会于7月18日在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宴会厅热烈召开。总公司管理团队、总工办成员、股

东及合伙人、注册人员,各分公司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本次由总公司主办、成都公司承办的管理盛会。



回想2008年前,在每年的新春佳节来临之时,公司都将举行新年茶话会。2010年在设置分公司后,开始邀请分公司管理团队参加总公司每年的总结表彰会;2012年第一次由盛泰乐山公司在

峨眉山承办总结表彰会;2014年在成都都江堰召开的会议正式更名为管理年会,并在《与盛泰共成长》中确定为每年度的管理盛会。



2020年,四川盛泰迎来建院40周年华诞,上午10:18分,2020年管理年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四川盛泰总经理黄天跃作“庆祝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暨公司发展历程回顾”:



四十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间,特别是公司改制建制十二年来,对于四川盛泰来说,四十年的艰辛坎坷,十二年的风雨兼程;四十年的传承跨越,十二年的春华秋实,我们

用智慧和汗水共同书写了四川盛泰的发展史。

2008年,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完成体制改革,由原来的国有制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确定了以“专业化、合作化、规范化”的战略规划,制定了以成都为中心向全国拓展的战略布局。

自此,我们自改革开放初期就成立的国有企业,在经历改革开放的计划经济浪潮后成功转型投入市场经济的新格局中,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开启了四川盛泰新篇章。

在这十二年里,我们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我们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我们参与市场的竞争力不断增强、我们的综合效益显著成倍增长,我们的每年发展纲要、三年目标、五年规划、十年

战略都在按照既定的方向稳步推进。



在这十二年里,我们先后成立了绵阳、眉山、乐山、自贡、遂宁、达州、广元、重庆、西藏、云南、新疆、甘肃等十八家分公司;我们成立了方案创作中心;我们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西南科

技大学开展校企联合;我们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我们荣获“川商诚信品牌”;我们颁布实施《与盛泰共成长》;我们被评为“五星级党组织”;我们地勘资质荣升“双甲”;

我们胜利实现了公司第一个十年战略规划,正朝着第二个十年战略规划大踏步前进。

在这十二年里,我们不断提升技术、管理,不断拓展市场,业务范围从单一服务到多元化全方位、全过程服务;项目范围从四川到全国,远至哈萨克斯坦国。我们在不断前进,不断突破自我,

我们要成为“改善城市环境和建筑品质的专家”,我们不断为员工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要让“企业昌盛、员工幸福”的美好愿景在四川盛泰得到最好的实现。



建院40年来,四川盛泰员工人数和结构不断增加和提升,规模迅猛发展。员工从最初的3人发展到现有的近400人;企业资质从单一的丙级建筑、勘察资质发展到现在具有建筑、勘察、咨询四个

甲级以及规划、市政、景观六个乙级的综合设计资质;经营市场不断扩展,项目地域分布从单一的广汉地区发展与碧桂园、广东奥园、珠海华发、京东、联想、贵州国贸、拉萨城投等多家知名

企业合作。

亲历公司一路走来的坎坷,回顾公司精诚团结换来的成绩,过去的四十年,四川盛泰创造了一段辉煌的历史。历史对于许多人来说,只是过去的故事。而对于亲历这风雨四十年的盛泰人来说,

却能深深体会这过程当中的酸甜苦辣和喜悦欢乐。

四川盛泰在力求发展的同时,公司的企业文化也在朝着更丰富、更深层次的方向发展。各种顺应当下的专业技术培训、丰富多彩的员工团建、公益活动、党建生活、一年一度新年酒会、紧贴主

题的管理年会……每一项都在充实员工的内在,都在为盛泰大家庭的温馨而不懈努力。



公司在发展生产经营的同时,坚持“改制不改色”,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竞争优势,充分发挥“五星级”党组织的榜样带头作用,让党建和生

产经营“红专并进”,助推四川盛泰高质量发展。改制后的十二年,四川盛泰每一步都走得艰辛而坚实,迅速成长为一家具有综合实力的人本型企业。



盛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分公司的协作,由副总经理李云宣读颁奖词,黄天跃总经理为2019年度优秀管理团队——盛泰广元公司颁奖。广元公司管理团队紧跟总公司的发展步伐,团结拼搏、奋力直

追,成效显著;他们不断完善规范化制度建设,不断强化质量体系管理,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业务范围不断扩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上,特邀嘉宾,四川华晨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四川建筑房地产专业律师、四川房地产专委会委员——孙杰律师作了“建设工程设计风险防控”专题讲座。他发挥专长,从设计单位的投标环节、

合同签订、履行风险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总结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应增强“危机意识、底线意识、证据意识、维权意识”等风险防控措施。



副总经理、总工李云,副总经理、副总工江帆,副总经理张中海等领导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详尽发言;各分公司领导就如何抓好“生产经营、质量服务”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


董事长张自生最后作“凝心聚力 嬴战2020”主题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老一辈盛泰人四十年来的担当与坚守,绘就了诚信务实、坚韧包容、吐故纳新、锐意进取的四川盛泰文化底色;他感谢在抗击疫

情的特殊日子里,所有四川盛泰同仁的一路同行、一路相携,这些信任与鼓励,坚持与托付,汇集成一股股涓涓不息的“盛泰力量”! 他倡议全体同仁共同感恩所有关心和支持四川盛泰的各界朋友!

 感念这个富有生机与活力的新时代,共同赢战2020年。



四十年风雨兼程,十二年春华秋实;四十年砥砺前行,十二年的风雨携手。回首过去,我们踌躇满志、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任重道远。四川盛泰已经走过从2008到2020的改制之

路十二年,未来还有更多更灿烂的四十年等着我们去创造未来、去实现梦想。

2020年,四十岁的四川盛泰又将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在简短的会旗交接仪式后,2021年管理年会正式交棒盛泰遂宁公司。



今夜无人入眠,今宵共叙友情。在高朋满座的宴会厅,在欢歌笑语中正式拉开晚宴的序幕。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秉持初心,何惧远方!”董事长对四川盛泰未来40年甚至更加长远的将来做出展望:四十岁的四川盛泰,必须以一颗敬畏、纯粹、赤诚之心去面对一切,才能傲然迈向公司的

美好未来! 四川盛泰的发展历程是一场有温度的旅行,在这场旅行中,全体盛泰人要始终目标一致,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在这份“坚守”的力量中,愿我们携手并肩,我们定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初心,谱写好“中国梦”的盛泰绚丽新华章。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