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朗基.少帅府

项目名称:朗基.少帅府

项目地址:绵阳市游仙区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89870.27㎡

项目类型:住宅和商业

项目主创: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


 工程背景

   地块位于绵阳市游仙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西侧临三星路(快速路)和涪江,东侧临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南侧为成片的工业厂房。


总体构思

项目定位: 本项目为小高层组合的中高端住宅社区。建筑风格简洁典雅,每个住宅单元在朝向上充分利用景观资源,错落有致的总平规划,舒适的中庭园林景观设计,打造成为该地区高品质建筑群。

建筑文化: 根据项目定位,项目建筑在建筑设计的整体风格上,将确定的文化线索贯穿于建筑风格及建筑表现形式的表达之中,并且融入经典建筑符号,丰富项目的建筑内涵。

建筑创新: 项目创新主要表现在建筑形态和户型两个方面。在建筑形态上通过外立面变化使整体建筑富有表现力。另一方面使每一种主力户型都具有鲜明的特色。通过空间的组合及尺度的变化来丰富户型并使其同时具有合理的使用功能。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