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东城连片开发项目售楼部

项目名称:东城连片开发项目售楼部

项目地址:西藏拉萨市城关区

景观类型:销售中心

项目规模:规划用地约5256平方米

主    创: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方案创作中心


在中式园林景观基础之上,兼容现代简约设计手法,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景观,营造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精品项目。


景观整体采用轴线式布局,以多重景观院落组合而成,将中国传统园林的“起承转合”的多变空间 演绎出来。每一重空间都运用到了传统园林对景、障景、借景等手法,使空间既相对独立又相互联系,多重庭院空间之间的转换使人产生大宅庭院深深的神秘感与豪华感。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