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 四川盛泰广元特校捐赠活动

        0601日,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一场暖意浓浓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四川盛泰副总经理/总工李云及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杨书记合影

        捐赠仪式上,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广元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购置文体用品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四川盛泰副总经理(总工)李云5万元善款交到特殊教育学校杨书记手中,特校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孩子们纷纷用手语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

       四川盛泰始终不忘传承爱心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为慈善事业添一份力量,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我们的特殊儿童,让这一群体能够感受到温暖与爱。


▲四川盛泰副总经理/总工李云发表致词

      仪式上,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艳四川盛泰表达敬意,感谢四川盛泰的关爱,并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下,孩子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