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要闻速递丨四川盛泰与您同舟齐战“疫”

    风雨同舟齐战“疫”,全力以赴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以各自方式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疫”。作为一家以“责任担当为己任”的“五星级党组织”企业,四川盛泰义不容辞硬核举措打响多场战“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延假战"疫" 防控管理

    为了赢得防控先机,维护盛泰员工和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有效防止疫情的扩散和传播,四川盛泰迅速成立了以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自生同志挂帅的由管理团队组成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分公司的负责人为抗疫防疫的第一责任人。公司综合部全体人员组建疫情防控工作组,及时落实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时发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四川盛泰与全国人民同在”,“四川盛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及延长假期实行待岗的通知”,“四川盛泰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四川盛泰关于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的通知”,“四川盛泰‘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募捐倡议书”等一系列公告,主动应对疫情,做好防控工作。

    从1月30日起,四川盛泰就开始对所有盛泰员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进行动态排查管理,号召员工不外出、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以保障员工健康与安全为首位。同时动用一切力量采购酒精、消毒液、口罩、额温仪等防疫物资,在确保物料正确、安全使用对办公区等场所进行消毒杀菌,做好疫情防控全方位工作。



捐助战"疫"共济时艰

    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盛泰一直心系防疫一线。全体管理层通过微信群讨论,立即发起“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活动,倡议书一发出,公司管理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在微信群里接龙,在募捐现场带头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2月11日,公司将募集到的善款,捐赠给了广汉市慈善会,定向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盛泰人的社会责任和大爱义举……




线上战"疫" 居家办公

       鉴于疫情的继续蔓延,短期内无法在办公区内正常复工。四川盛泰响应政府号召,员工在家隔离的同时,以信息化为手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办公方式,各专业、项目组通过协同平台、QQ等线上工具开展居家在线办公,确保设计项目及时推进。每天早上九点,下午五点,管理层、方案中心、项目组都会通过腾讯会议或微信视频对当天工作、相关项目等内容进行在线布置、研究、讨论。后勤员工通过电话沟通,有事第一时间到公司及时解决,确保公司整体工作高效运转,形式虽变,责任不变,进度不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四川盛泰坚信,有态度才有明天,只要同舟共济,疫消云散终有时。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