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四川盛泰关于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的通知

四川盛泰各部门、分公司:

    为做好上班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盛泰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四川省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到岗    

    在节后上班前一天,即2月9日(星期日),经接龙方式上报无接触、无外出、无症状的后勤员工需佩戴口罩到公司全面打扫公共区域、办公区及食堂卫生,并对公司所有的办公设备、桌张板凳、日常用品、食堂餐具等做彻底消毒杀菌,做好上班前的防控准备工作。

    2月10日正式上班,取消指纹打卡,取消工作例会后勤员工提前10分钟到达公司做好开工准备,并为全体员工发放口罩。员工必须佩戴口罩进入办公区域,洗手消毒后方可进行工作,并在办公期间一直佩戴口罩以防交叉感染。        

    当全体员工就岗后,由专人(成都柯飞、赖莉,广汉王章英、张磊)持红外额温计到工位上逐一对员工进行每日体温检测,症状问询,并建立员工身体状况检查登记表。若员工自查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及时请假报告,做好隔离措施后到定点疫情防控医院就诊。


二、办公环境

    疫情防控警报未解除前,为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卫生,室内空气流通,一律停止使用空调,开启门窗通风换气。对办公区、楼道、门把手、电梯间及按钮等进行消毒,在卫生间配备洗手液、肥皂,倡导员工养成按七步洗手法经常洗手的习惯。

    (一)办公区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员工要注意保暖。

    (二)每天下班后,由专人(成都林立火、蒋安、袁春,广汉冯德强、马林、牟世均、黄昌林)佩戴口罩对办公区、会议室、卫生间、食堂等公共区域喷洒75%酒精进行消毒杀菌。

    (三)喷洒前须关闭所有电器设备电源,喷洒期间严禁吸烟,杜绝一切明火,无关人员及时回避。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

    (四)员工要每天用消毒酒精擦拭自己使用的键盘和鼠标,要使用肥皂或洗手液并用流动水洗手。

几种需要及时洗手的情况:传递文件前后;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如咳嗽或打喷嚏);在制备食品之前、期间和之后;吃饭前;上厕所后;手脏时;在接触他人后;接触过动物之后;外出回来后等。

    (五)防疫期间,摘口罩前后做好手部卫生,废弃口罩放入指定的有盖垃圾桶内,每天对垃圾桶进行消毒处理。


三、通勤

    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健康宣教,提醒员工做好上下班途中特别是选乘公共交通工具时的个人防护。

    (一)上下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开车上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途中尽量避免触摸车上物品。

    (二)下班回到家中需洗手消毒后摘掉口罩。手机和钥匙使用消毒湿巾或75%酒精擦拭。居室保持通风和卫生清洁,避免多人聚会。

    (三)司机及员工使用公务用车须佩戴口罩,出车后车内及门把手须喷洒75%酒精杀菌。


四、办公及来访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一级响应未解除前,进入公司办公区的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一)办公区内,人与人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

    (二)有来访人员,成都前台、广汉门卫要对其进行体温检测,并认真询问和登记外来人员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无湖北接触史和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且体温在37.2℃正常条件下,方可进入办公区。

五、会议

    尽量使用视频、电话会议等方式进行会议。确有必要开会时,会议期间要开窗通风,控制会议时间。与会人员要洗手消毒,佩戴口罩,间隔一定距离。会议结束后场地、桌椅及时喷洒75%酒精杀菌,茶具用品用开水浸泡消毒。


六、食堂

    (一)成都员工用餐采用分部门、分时段轮流供应,尽量分散就餐人员,减少人员聚集。

    (二)广汉员工用餐时需保持一定距离,避免相互交谈,食堂要开窗通风,餐桌椅使用后及时进行消毒。

    (三)食堂操作间每天使用后必须消毒,保持清洁干燥。餐具用品须高温消毒,严禁生食和熟食用品混用。停止供应凉拌菜,要营养配餐,清淡适口。

    (四)食堂人员在操作间烹饪时须佩戴口罩和围裙,工作结束后洗手消毒。

七、发现疫情

七、员工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应要求其做好防护立即到定点发热门诊治疗。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或疑似病例的,及时联系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相关人员和场所的处理进行指导,并协助开展后续相关调查处置工作。

八、监督

    为确保四川盛泰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切实开展,监督执行到位,特成立成都、广汉两地疫情防控工作组:

    成都公司:陈君(监督人)、柯飞(执行人)、赖莉、张翔峰、王文忠、林立火、蒋安、袁春、周金萍。

    广汉公司:俸跃伟(监督人)、余强(执行人)、王章英、张磊、黄昌林、马林、牟世均、冯德强、王林、杨绪云。

    请各分公司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