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四川盛泰关于加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延长假期实行待岗的通知

    

    为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保障四川盛泰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经总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对肺炎疫情解除之前的防控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四川盛泰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由董事长张自生任指挥长,副总经理俸跃伟、陈君任副指挥长,其他管理层人员为组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分公司负责人为自身公司的疫情防控负责人,并参照总公司要求开展防控工作,一旦发生疑似病例,要及时报告总公司及当地卫健主管部门。

    2、总公司及各分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门对全体盛泰员工春节假期出行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及时掌控员工动向及身体健康状况。

    3、为有效防控疫情,避免返程高峰引发的人员交叉感染,在外员工返程时尽量选择私家车并做好防护措施,返程后及时洗手、消毒,在家隔离休息。

    

   经总公司研究决定:

    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9日(正月十六,星期日),2月10日(星期一)正式上班(延假后需调整的工作时间由总公司另行安排)。

    2月3日至9日员工在家休息待岗,待岗期间,请全体员工保持通讯与信息联系畅通,保持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如因公司生产任务所需,将随时安排员工到公司上班或采用协同、网上办公等措施,尽量减少延迟开工带来的不利影响。

    总公司及各分公司后勤部门要准备口罩、消毒用品及体温检测仪等防护用品,全体后勤人员提前一天到公司做好办公区域及食堂的消毒清洁工作。要安排食堂人员提前进行体检,杜绝带病上岗,并保证肉类、蔬菜等食材品质的新鲜、卫生、安全。

    上班期间,全体员工(含外来人员)须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必须如实汇报)。如有员工出现病情症状,要第一时间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并对该员工送医隔离核实,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途径。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疫情!

祝大家万事顺意,幸福安康!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