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泰要闻速递︱2019年度总结暨2020年发展思路研讨会

       2019年12月14日,四川盛泰2020年发展思路研讨会在成都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研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自我剖析在管理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提出明年工作的改进方法及应对措施。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会议拟定了公司2020年工作发展纲要,2020年财务预算,2020年盛泰大讲堂培训计划以及盛泰信息化建设规划等纲领性文件。

       会上还进行了“季度之星”、年度优秀员工以及优秀管理者的评选;确定了公司2020新年酒会、管理年会相关会议议程;周密部署了庆祝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相关宣传报道等工作。



       张自生董事长作总结发言,对四川盛泰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管理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持“生产经营、质量服务”两手抓、两手硬管理模式不松懈;做好市场经营战略部署,做足“一、二、三圈层”市场;持之以恒做好创新型、特色型党建工作,发挥“五星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为期一天的会议按既定议程紧张有序圆满结束,与会者对公司2020年的发展满怀期待、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初心,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中国梦”的盛泰绚丽华章!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