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2019年四川盛泰秋游庆40周年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春华秋实,铸就了四川盛泰用深厚底蕴谱写的壮丽诗篇。为迎接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公司特组织员工赴泰国普吉、西安秋游团建活动。2019年11月14日,庆祝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之泰国普吉、西安行正式拉开序幕。

 在泰国普吉,我们乘坐快艇、双体帆船出海,大堡礁浮潜,享受了阳光、沙滩、海浪的浪漫;与大象亲密接触,观看人妖表演,享受泰式古法按摩,品尝网红夜市美食,领略了泰文化的神韵,感受了不一样的异国f风土人情。

       在古城西安,我们参观了秦始皇兵马俑、骊山华清池、大慈恩寺,圆梦了“古长安”情结;体验行汉礼、穿汉服,品尝回民街地道特色美食,领略了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