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行有界 爱无疆”四川盛泰六一儿童节公益行温暖出发


又是一年“六一”到,为让孤残儿童们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5月31日上午,四川盛泰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传递一片爱心。



此次活动由四川盛泰的领导们代表公司全体同仁,带着大家的关爱和祝福,来到了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们,

同时也将“六一”礼物送给了儿童福利院。接到礼物的孩子们非常高兴,欢乐地像林中小鸟,孩子们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

人,福利院活动室内温情四溢,看到孩子们开心、幸福的笑脸,我们也深感欣慰





该儿童福利院是德阳一所收养社会弃婴及孤残儿童的福利机构,同时也是四川盛泰参与建筑设计的一个公益项目,自参与该设计项目至今,四川盛泰对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的关爱已持续十余年。据福利院院长介绍,福利院目前总共有62名孩子,年龄几个月到二十多岁都有,部分符合就学条件的孩子们都已经送往学校就读。


倡导尊老爱幼一直是四川盛泰企业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也会持续在社会公益这条道路上行走下去。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岀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四川盛泰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孩子们“六一”快乐!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