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党建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检阅

    20181113日,广汉市委组织部、住建局党委领导莅临四川盛泰总公司检阅公司党建工作并召开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莅临检查的领导观看并听取四川盛泰近年党建工作的汇报,对四川盛泰在党建工作为先,坚持以人为本,以队伍素质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管理提升的新局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强调,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要由单一的党员管理向综合性的队伍建设辐射,凝聚人心、提升素质、激发企业活力,把四川盛泰建设成一支具备全方位综合实力的队伍。
                        
                        


          党建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四川盛泰的重点,只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企业党建

   工作,才能为企业提质增效、为四川盛泰走向更广阔美好的未来提供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