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盛泰大讲堂走进川大锦城学院

为加强校企联合推进,丰富校企联合的内容,1112日,盛泰大讲堂走进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公司副总经理、一级注册建筑师

徐忠受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邀请,为锦城学院建筑学的同学们带来一堂建筑师的职业规划、职业操守、建筑设计实践的课程。

             


讲座上,徐总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理论结合实践的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听课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建筑师的职业规划,应遵守的

职业操守以及在建筑设计的实践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专业性知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课堂上,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就自己

不解和疑惑的地方,未来关注的方向问题提问,徐总都一一给与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盛泰大讲堂走进川大锦城学院获得了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反响非常强烈,既加强了校企联合的实质性课题的推进,又加强四川盛泰企业文化宣传。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校企联合推进,让盛泰大讲堂更广泛地走进学校,让四川盛泰更好地成为的实践教学基地。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