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十年成长砥砺,十年风雨兼程—四川盛泰改制建制十周年


十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间,但对于四川盛泰来说,十年的艰辛坎坷,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传承跨越,十年的春耕秋收,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共同书写了四川盛泰的发展史。

▲管理年会影集


2008年,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完成体制改革,由原来的国有制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确定了以“专业化、合作化、规范化的战略规划,制定了以成都为中心向全国拓展的战略布局。自此,这家自改革开放初期就成立的近四十年的国有企业,在经历改革开放的计划经济浪潮后成功转型投入市场经济的新格局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开启了四川盛泰新篇章。

▲荣誉集锦


改制后的十年,四川盛泰每一步都走得艰辛而坚实,在这十年里,我们成功取得了建筑甲级升级、工程咨询甲级升级;市政设计、乡规划、风景园林等资质从无到有成为具有建筑设计、工程咨询、地质勘察、市政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观等多项资质的设计公司,各类注册人员达60人,迅速成长为一家具有综合实力的人本型企业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在这十年里,我们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我们的市场占有率不断增长、我们参与市场的竞争力不断增强、我们的综合效益显著成倍增长,我们

的三年目标、五年规划、十年战略都在按照既定的方向稳步推进。在这十年里,我们先后成立了绵阳、眉山、乐山、重庆、西藏、云南等十六家分公司;我们成立了方案创作中心;我们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开展校企联合;我们连续十年被评为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这十年里,我们不断提升技术、管理,不断拓展市场,业务范围从单一服务到多元化全方位、全过程服务;项目范围从四川到全国,远至哈萨克斯坦国。我们在不断前进,不断突破自我,我们要成为“改善城市环境和建筑品质的专家”,我们不断为员工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即:“为业主投资创造最大价格”,让“企业昌盛、员工幸福”的美好愿景四川盛泰得到最好的实现。

▲贴合主题的培训学习


改制十年来四川盛泰在力求发展的同时,公司的企业文化也在朝着更丰富、更深层次的方向发展。各种顺应当下的专业技术培训、

丰富多彩的职工运动会、公益活动、一年一度新年酒会、紧贴主题的管理年会……每一项都在充实员工的内在,都在为盛泰大家庭

的温馨而不懈努力。

▲办公区域


亲历公司一路走来的坎坷,回顾公司精诚团结换来的成绩,过去的十年,四川盛泰创造了一段辉煌的历史。历史对于许多人来说,

只是过去的故事,而对于亲历这风雨十年的盛泰人来说,却能深深体会这过程当中的酸甜苦辣和喜悦欢乐。

▲办公区域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春华秋实,十年砥砺前行。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任重道远。四川盛泰已经走过从2008到2018的改制之路十年,未来还有更多更灿烂的十年,等着我们去创造去实现。愿我们携手并肩,不忘“共创·共享·共赢”初心,在盛泰人辛劳和汗水铺就的康庄大道上奋勇前行。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