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巴中市中坝小学

项目地址:巴中市中坝区

项目规模:规划用地面积17597.22㎡,总建筑面积13056.3㎡

项目简介

项目按照“规划科学、配套健全、环境优美、工程优质”的总体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建成“绿色、环保、节能”及“低碳型”校区。项目设计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经济适用、生态节能、低碳环保、地域特色、持续发展、和谐校区”的指导思想,设计采用简约的现代风,以简洁、大气、活泼为基本风格,不但做到与地域环境相协调,更充分体现巴蜀文化的包容性特点。

通过对项目的充分理解和对用地条件、设计要求的深入研究,教学楼朝向结合巴中地区的气候特点以及周边道路情况,并考虑景观因素。教学楼采用中间绿地及广场,周边教学楼的方式,通过多样化的空间有机整合,最大程度上满足每栋教学楼朝向均好性和景观“最大化”要求。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