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童世界国际幼稚园

      《孟子》中说:“庠者养也,校者教也,序者射也。”,四千年前的中国古代学校就是一个传授知识,学习技能的地方,是文化汇聚与传播之地。
      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学校作为人类社会最重要的社会性机构也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分类。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从常规知识教育到专业技能培训,甚至专业性的宗教学校。
      四川盛泰作为改善城市环境和建筑品质的专家,在教育建筑的设计中不仅完成教育建筑的功能性需求,还根据学校性质的不同来重新定义了教育建筑对心理的影响,与文化的结合,同社会发展的关系。让人类文明的火种更加辉煌的传递下去。

 

部分业绩

富顺童世界国际幼稚园、广元特殊教育学校、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理工实验楼、水富县第二中学、柳梧新区初级中学、拉萨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客家幼儿园、广汉市北区小学、拉萨阿里中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大学青羊校区、四川师范大学广汉科教园区、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德阳电子科技学校、七中眉山校区、德阳市第八中学、春蕾幼儿园、向阳中学、巴中市中坝小学、乐山纪家小学、绵阳实验高中、广汉中学、广汉市第六中学、广汉市雒城三中、广汉市北外中心幼儿园、小汉金广学校、实验新区幼儿园、广汉市连山镇双泉小学校、广汉市南兴镇三星学校、广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