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哈萨克斯坦国阿拉木图热力苏四星级酒店

      随着当今社会高速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工作方式的多样化使得人们对酒店的要求早已不再是“一个睡觉的地方”。因此,从规划理念,建筑功能,外观打造,室内装饰的要求都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无论是大型酒店的复杂性、多功能性,还是经济型酒店倡导的“特色主义”,今天的酒店已经是一个城市经济与文明发展程度的展现,也是“城市的第一张名片”。我们通过全国诸多城市酒店的设计,认为酒店建筑设计应该是城市发展的前行者,开拓者,并尝试用更大胆和开放的方式去诠释这个“睡觉的地方”。

      而随着工业、产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办公室作为生产和处理商务、行政信息的场所正在成为社会生产的基础。以办公建筑新颖而别致的造型,漂亮的外观作为美化城市的方式已经是现代城市发展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很多城市都是以超高层写字楼建筑作为城市地标性建筑并且建筑本身所包含的功能也多样、复杂。说明办公建筑的发展对城市而言作用是多样的。 我们在现代办公建筑的设计中发现,现代办公建筑设计已经从曾经以建筑、结构为绝对主力单一化设计的普通办公建筑转变为综合性、智能化、绿色生态等需要各种专业交相配合立体设计的建筑。对我们而言,这种建筑物功能的“进化”也成为了我们设计者提高自己的一种方式。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