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曙光庭苑

      居住建筑服务于人们对生活空间和生活品质的追求。科学合理的居住环境和空间设计,不仅在技术上,更需在设计艺术上,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对人性需求的研究,探索用户的体验,不断提升建筑本身价值。从建筑整体品质、总体规划、公共空间及景观配套等着手,实现设计的创意,不断提高设计理念和价值。盛泰人,以高品质的设计与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信赖与尊重,我们将以更高的管理及专业水平、优质的创意、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计服务。  

 

部分业绩

青川水岸花都、鳯栖·幸福南庭、广元丽景半山、拉萨林聚小区、梓锦名著、幸福城、绵阳联合名典、滨河壹号、西城名都、西蜀桦苑、南湖国际社区、帝景豪庭、金谷地、紫荆城邦、南江印象、南岸首席B区、弘扬康桥郡、长林嘉苑、天下御景、翡翠郡、格林威治庄园、赛纳湾三期、桂圆雅居、平昌信义湾、三江尚城、书香府邸、提亚纳庄园、宜宾翠屏山中都小区、中科城市花园、重庆永川世纪凤凰城、友良世纪阳光、泸州市纳溪炳灵小区、泸州市古澜兰花、瑞丰花园、世袭领地、金坤东城明珠、龙城国际、帝景湾别墅、蓝色港湾、泸州金色空间、眉山天合仁家、天颐苑安居房、拉萨经开区安置房、广汉市国土局安置房小区、山西晋中锦纶厂改造项目、都江堰官家名苑灾后重建安居房、广汉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狮堰新区等。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