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大安中皓新能源LNG综合服务站

大安中皓新能源LNG综合服务站
建设地址:自贡市朝土路
建设单位:自贡中皓天然气有限公司
景观面积:12438平方米

设计原则:是集潮流、人本、欢乐、社交、健康于一体的设计理念,把生活和景观很巧妙的通过开放无界的方式串联,让未来这里的人群沉浸其中,智慧互联。“集中皓精彩、创无限空间、享欢乐驿站”成为本项目的设计宗旨。

方案构思:1.形态——延续建筑构形文化元素,“恐龙”线条在景观设计上相呼应。

          2.线条——黑白灰的铺装构思来源集成电路网,营造集聚科技感未来感。
          
          3.植物——植物景观围绕恐龙元素,演绎现代绿化线条,并呈现亚热带景观氛围。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