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江润地中海岸景观设计

      四川盛泰崇尚景观与建筑相契合,设计与环境相融合,艺术与技术相结合,致力于城市综合体、住宅、商业、酒店、学校、公共空间、市政公园、旅游度假区、工业科技园区、私家园林等诸多领域的景观规划与设计,拥有丰富和深厚的实践经验。

      作为景观设计专业服务的提供者,盛泰景观始终以国际化的景观视野和手法,与本土化的景观文化和技术相结合,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景观设计为准则,同时将设计的独特性与完整性相融合,提供从前期立项咨询、规划、设计至后期工程运营的景观体系的全程专业服务,为客户奉献全程化、一体化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打造品牌化、精品化、生态化的项目。

 

部分业绩

荣昌-东湖规划项目,巴南区-长河湾景观设计,江润地中海岸景观设计,米易龙阳丽园景观设计,永川-协润凤凰世纪城景观设计,渝西大足汽贸商业广场城市设计,重庆财贸校景观规划设计,重庆两江新区-锦馨苑景观设计、巴南区二圣项目、安康高新国际中学、奉节鹅池公园、江润地中海岸、米易滨河公园等。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