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岩土工程简介

      岩土工程:作为土木工程重要的分支专业,是在20世纪60年代建立的新的技术体制。其下又可细分为: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检测及监测。

      我公司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业务。勘察对象包括房屋楼宇、工业厂房、教育建筑、医院建筑、市政工程、管线及架空线路、岸边工程、边坡工程、基坑工程、地基处理等。     

      岩土工程勘察:目的在于准确反映出修建场地的工程地质条件及岩土变化的影响,并结合工程设计、施工条件以及地基处理、桩基础等工程的具体要求,进行技术论证和评价,提出详细的岩土工程资料和设计、施工所需的岩土参数;勘察工作服务于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岩土工程勘察是工程规划、设计、建设的前提和基础性工作,在工程建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勘察成果的准确性对工程的基础形式、基础类型及施工成本有极大的影响。

      岩土设计:是在岩土工程勘察活动完成后,根据设计、施工要求以及场地的地质、环境特征和岩土工程条件,所进行的桩基工程、地基工程、边坡工程、基坑工程等岩土工程施工范畴的方案设计与施工图设计。

我公司以优异的勘察设计质量、35年的诚信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业务遍布四川、西藏、山西、云南、贵州等地。

  

部分业绩

岩土工程勘察:德阳北新国际机械城、资中东林坝棚户区项目、青白江大桥、拉萨雪顿古镇、成绵乐城际列车广汉车站站前广场高架桥及平台、金雁地产欧城联邦1~6、拉萨顿珠金融城、成都总机厂、成都龙潭工业园区广汉时代广场、金堂华堂小区、广汉市中山大道道路工程、绵阳政务服务中心、巴中英伦庄园、德阳蔚蓝郡小区、金雁地产龙领半岛小区、自贡和润小筑、内江资中东林坝棚户区改造工程(一期)、广汉市三星堆污水处理站、自贡沿滩区安置小区、广元特殊教育学校、泸州大村安置房、云南昆明职业中学、拉萨高新区管委会、青海西宁第二人民医院、宏地地产城市银座中心、西藏普兰县市政管网、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等。

岩土工程设计:巴中英伦庄园边坡支护、自贡和润小筑基坑支护、广汉城市银座抗浮锚杆、广汉实验中学停车场基坑支护、绵阳梓潼小学边坡支护、泸州大村安置房CFG桩复合地基、拉萨雪顿古镇复合地基、拉萨高新区管委会CFG桩复合地基、广汉邮电局旋喷桩复合地基等。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