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成都市装配式建筑设计导则及施工图审查要点》、《成都市民用建筑装配式内装修设计和审查导则》审查通过

本文转载至CSWADI建筑工业化设计研究中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我院主编的《成都市民用建筑装配式内装修设计和审查导则》,以及参编的《成都市装配式建筑设计导则及施工图审查要点(2021)》近日通过专家审查。

由成都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住建局)科发处牵头组织,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了《成都市民用建筑装配式内装修设计和审查导则》(以下简称《内装修导则》)专家审查会议,并且于2021年12月2日召开了《成都市装配式建筑设计导则及施工图审查要点(2021)》(以下简称《设计导则》)专家审查会议。

审查会上,审查组专家听取了编制组代表对编制背景、编制工作情况、编制内容等的介绍,并对相关文内容、条款进行了逐项审定,一致通过了《内装修导则》及《设计导则》送审稿的审查。

《内装修导则》有效指导成都市装配式内装修设计的设计和审查,为成都市装配式建筑内装修部分装配率计算的设计及审查提供依据。

《设计导则》为成都市建设项目将按照规定进行施工图装配式审查提供依据,其同时还对装配式建筑设计给出指导性建议,规范设计流程,并对设计文件深度提出了要求。

以上标准将对我市建筑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