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喜报|四川盛泰荣获四川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7月12日,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完成了2023年度四川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成果评定工作。经专业评审组初评、评定专家委员会综合审定。     四川盛泰《广汉金雁•雁溪园一期岩土工程勘察》项目荣获三等奖。    《华发(林芝)商贸物流产业园一期B区一标段(四栋商业和酒店)》项目荣获三等奖

 

四川盛泰《广汉金雁•雁溪园一期岩土工程勘察》项目,位于德阳市广汉市, 项目的重难点是场区地质环境复杂:工程区岩土种类较多,不均匀,性质变化较大,地质情况较复杂,地下水变化大,水文条件复杂: 

我公司项目组综合统筹考虑附近勘察项目及自身特点,充分收集了场地区域地质资料,水文地质条件,进行了大量的地质调查工作,原位和室内试验,准确地划分地层并获取了岩土力学参数。满足了勘察目的及技术要求,同时为基础方案、抗浮设计方案的建议与选择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既保证了安全又节约了造价。建筑物竣工后,各项指标满足规范要求,受到业主与各方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项目勘察提出的合理地基方案建议,直接节约地基处理造价约500万,缩短工期三个月。在节约投资的同时,项目的建设成功也将改善区域内的居住条件及周边的生活环境,成为创造区域经济新增长点的主力军,对繁荣区域经济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项目建设对促进地方建设和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城镇化进程具有特别重要的社会意义。

华发(林芝)商贸物流产业园一期B区一标段9#酒店,品牌运营方为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智选假日酒店,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米林机场西北侧。     项目作为华发集团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投资建设的公共服务型援藏项目,对林芝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历史进步的起着积极的作用,同时,本项目引进知名国际品牌——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智选假日酒店,为林芝旅游行业增加了国际酒店品牌,提升游客的舒适性,也会带动当地酒店服务管理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