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喜报|四川盛泰艺桦、四川盛泰锦锋、四川泽禾挂牌成立

为充分挖掘四川盛泰平台的产业价值链,在“强主业、合作化”的基础上适度开展“多元化”发展,参与到以建筑和勘察为特色的文化传播、工程建设、参数化科技等领域投资,以整合资源,实现多极增长,不断夯实、壮大公司发展根基。


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四川盛泰的子公司——四川盛泰艺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盛泰锦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泽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相继挂牌成立。



四川盛泰艺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艺桦文化),继承四川盛泰40年的设计基因,以盛泰主营业务为载体,拓展文化传播专业领域。经营范围包括建筑文创(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园区建设)、党建阵地建设、文化创意品牌打造、导视系统、企业形象策划、文创IP孵化、市场营销策划、企业VIS设计、宣传视频制作、VR系统开发、新媒体运营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传播公司

四川盛泰锦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锦锋建设),主要在岩土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等专业化工程建设公司。

四川泽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泽禾咨询),主营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咨询、建筑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监理、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及鉴定、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消防技术服务、规划设计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开疆拓土谋新篇,奋发图强踏征程。看巍巍高山,谁先极顶;问茫茫商海,谁主沉浮。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成为行业之中的后起之秀、其事业将一如鲲鹏展翅!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