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祝福|兔呈祥瑞 梦想绽放,四川盛泰开工大吉

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2022年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2023年在大家的期盼和祝福中款款而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让我们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书写更加精彩的盛泰篇章。

爆竹声声送吉祥,开工大吉梦起航。新年开工第一天,公司管理团队统一着正装、戴红围巾在大门口整齐列队,为准时上班的员工们精心准备了一份惊喜,新年吉祥物寓意着大家前“兔”无量,势不可挡、卯足干劲,扬眉“兔”气。也寓意公司鹏飞万里,大展宏“兔”。

四川盛泰一直以来始终秉持“企业昌盛 员工幸福”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创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构建温馨和谐的盛泰大家庭。

展望2023,前方的路或许充满崎岖,唯有奋斗才能不惧风雨,每一次看似细微的改变,都可能是点燃梦想的星星之火,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越努力越幸福!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风雨兼程、再接再厉,与盛泰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加油,盛泰追梦人!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