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之四川盛泰新年酒会


       瑞猪朝盛砥砺奋进展宏图,金鼠旺泰铸就辉煌四十载。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盛泰总公司全体同仁、特邀领导和嘉宾300余人欢聚四川盛泰,共同开启了“凝心聚力 赢战2020”新年酒会的大幕。会场高朋满座,张灯结彩,言语欢畅,其乐融融,同时也掀开了2020年庆祝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活动的序幕。

    随着倒计时的读秒,在18时18分,激动人心的开场鼓舞,主持人登场,2020年四川盛泰新年酒会正式拉开序幕。


       四川盛泰总经理黄天跃作工作汇报。2019年,在四川盛泰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奋力拼搏,公司在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组织构架、行政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四川盛泰总公司和广元公司被属地税务局评定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四川盛泰党支部被中共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评为“五星级党组织”,四川盛泰入选省勘协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四川盛泰荣获2019“川商诚信品牌”…… 骄人的成绩,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凝结着全体员工的汗水和幸福的泪水。

       四川盛泰董事长张自生作“2020新年酒会致辞”,他深情地答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盛泰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感恩所有关心四川盛泰的朋友!感念这个富有生机与活力的时代!

       张董为我们制定了2020年发展纲要和详尽的工作发展目标,今年将在信息化建设,资质延续与升级,市场经营战略部署,员工职业生涯和发展规划,庆祝建院40周年,做好创新型、特色型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推进落实。




      在这里,我们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回顾总结一年来的艰辛与收获,为来年的发展定下铿锵的基调;在这里,我们表彰先进、感谢辛劳,为2019年度“季度之星”、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优秀员工喝彩呐喊,他们是进步前行的模范榜样;在这里,我们高举酒杯、畅想未来,共同品味盛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喊出我们对四川盛泰这个大家庭的无限热爱;在这里,我们分享喜悦、共叙情谊,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让大家新年欢畅淋漓。








      酒会的最后,全体盛泰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整晚精彩的酒会带向高潮。我们将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初心,凝心聚力,赢战2020!我们举杯欢庆,共同祝愿四川盛泰明天更美好!




       忆往昔,峥嵘岁月,四川盛泰新年酒会延续了40年。每年的新年酒会,盛泰退休老同志回来了,雪域高原的盛泰雄鹰回来了,坚守在云南、贵州、新疆等地的将士们回来了……全体盛泰员工回家欢聚一堂,共品佳肴美酒,互致新年问候,共同感受盛泰大家庭的温暖;每年的新年酒会,我们都会邀请相关领导和行业嘉宾,与我们一起把酒言欢、同叙情谊,分享盛泰成长的快乐,分享盛泰成功的喜悦。

       绘成锦绣展旧岁,揄扬风雅待新年。历年的新年酒会,既是四川盛泰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笑颜开,热热闹闹回家过年的酒会,也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发布来年公司发展纲要,提升盛泰核心竞争力的酒会。我们共同翻阅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将每一个大事节点记入历史,为所经历的曲折积淀经验,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指引方向。一个成熟的团队,是善于总结,善于积累的团队,记住历史,我们方能拥有未来。




       40年来,四川盛泰涌现出了无数的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他们在自己战斗的岗位上起到了表率带头作用,为盛泰员工树立了标杆,示明了方向。有的退休了,但依然心系盛泰,为盛泰每一次取得的进步点赞;有的换了工作单位,但每当提及四川盛泰,心里都流露出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他们,继续为盛泰的发展壮大奉献着自己青春和才智。



        一代又一代的盛泰人,挑战设计行业复杂变化的环境,挑战异地项目艰难的生活工作条件,挑战竞争激烈淘汰频繁的市场。在复杂多变的战场中,一批又一批的盛泰英雄不断涌现,为盛泰发展谱写绚丽华章。一个又一个的盛泰将士,把青春和汗水书写在盛泰家园的英雄榜里,为盛泰前行书写无数可歌可泣的豪迈诗篇。每年的新年酒会上,我们会为这些英勇的战士们颁授勋章,物质的奖励是有形的,精神的奖励是无限的,这些为盛泰发展不断奉献的英雄们,在历年新年酒会的大堂中,熠熠生辉。


“要想走得快你就自己走,要想走得远我们就携手一起走”。40年的四川盛泰是一个睿智的团队, 40年的发展战略和纲要,才铸就成了我们的盛泰家园。回顾四川盛泰新年酒会,见证了四川盛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参会人员从几十人到几百人,举办地点从食堂到星级酒店,抽奖活动从发奖票到扫二维码……,酒会活动内容更是不断推陈出新、热闹非凡。盛泰同仁借此机会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和活力,无论是丰富多彩的服装走秀展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是笑声不断的游戏活动,大家在美食和美酒中尽情地欢笑娱乐,让酒会的气氛散落在每个人的笑容上。

      40周年的四川盛泰,必将以厚积薄发的底蕴,脚踏实地的拼博,高瞻远瞩的视野,谦逊谨慎的心态,在强手如林的设计市场拼出属于四川盛泰人的一片天地。四川盛泰“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质量服务”的缰绳已经拉紧,让我们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努力实现四川盛泰“发展战略总体规划(2018-2028)”不断迈进,奋勇向前!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