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之业务经营及市场拓展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1月2日清晨,2020年的首个工作日,四川盛泰的全体管理人员就整齐列队手捧红包在公司大门口迎接员工的到来。他们带着红围巾满面笑容地向员工送上一句句新年祝福“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大吉大利”,接到红包的每一位员工都发自内心地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这是一份满载公司新年祝福的礼物。是管理团队对员工深情的祝福。红包在手中传递,祝福在心中荡漾:祝福“企业更昌盛 员工更幸福”。四川盛泰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创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构建温馨和谐的盛泰大家庭。






“无声听风雨,平地起惊雷。”恰逢2020新年来临之际,凭着四川盛泰经营团队的执着追求,方案中心奋力拼搏,经过多轮设计方案角逐,“中天·吾乡王府井(国贸)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花落盛泰。



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四川盛泰成立40周年以来,在贵州继贵阳金阳国贸广场、凯里众正广场、都匀剑江国贸广场等大型项目之后又一竞标取得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设计项目,是四川盛泰业务经营及市场拓展以及方案竞标中浓墨重彩的又一辉宏之笔。


四川盛泰成立之初,是建设局下属国有事业单位,设计项目主要靠上级分配和业主指定,业务量饱满,从没接受过市场的竞争和洗礼。2008年四川盛泰公司从国有企业转制为民营设计企业后,面临着人才、市场竞争加剧以及观念等诸多因素。公司管理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转变经营思路,改变工作方式,把党建工作放在核心位置,坚持改制不改色,选择了适合自身发展的战略和经营模式,助推了企业的新发展、实现了企业的新跨越。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在公司管理层的带领下,全体盛泰人积极参与到繁重的灾后重建工作中,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激情夜以继日完成重建项目,特别是香港、澳门等地的援建项目,从可研编制、工程地质勘察、市政道路设计到建筑设计,盛泰不仅锻炼了员工队伍,接受了市场考验,还大大提高了市场对四川盛泰的认知度,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根据四川盛泰十年发展战略规划(2008-2018),审视公司拥有的资源和市场情况,谋求拓展市场占有率,扩大公司整体规模,优化和整合资源,形成跨地区资源共享,实施对外拓展成为四川盛泰的必然选择。


2011年,四川盛泰首家分公司——乐山分公司成立。在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乐山公司管理团队强化市场意识,积极开拓市场,当年就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总公司对分支机构的发展建设及市场拓展思路更加清晰:不断地吸纳优秀团队融入盛泰,发挥和利用好各个根据地的优势,做好属地化建设和服务,更好地去开拓市场,服务市场。

随着盛泰绵阳、眉山、重庆、巴中、自贡、广元……等省内分支机构的陆续成立,加强总公司与各分公司之间的沟通协作、业务经营和市场拓展,建立有效的信息共享和交流平台成为第一要务。按公司管理制度要求,公司管理层分批带领各部门负责人不辞辛劳奔波于各分公司所在地,对各分公司的建设、生产经营及市场拓展进行指导、检查,传播四川盛泰企业文化和市场经营理念,为分支机构建立“专业化、合作化、规范化”的战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底,宏观经济环境发生变化,市场竞争主体日渐增多。面对“僧多粥少”、“优胜劣败”等外部环境的影响,盛泰人坚信危机是沿袭原有模式的终结,也是发展新模式、创造新空间、跃升新台阶的机遇。为此,公司结合自身优势,抱团取暖,做出战略转型,在站稳做足本地市场的同时,加大向西部省会城市的市场拓展。

为开拓新的市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目标锁定雪域高原西藏。管理团队以身作则,身先士卒,锲而不舍跟进业务信息来源,历经千辛万苦,用我们的质量和服务,盛泰终于踏上了通向西藏的天路。四川盛泰西藏分公司在拉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随着经营及市场拓展力度的加强,云南、山西、陕西、贵州、甘肃、新疆等分公司相继成立,一朵朵“盛泰牡丹”开遍神州大地。

改制十余年来,四川盛泰业务范围及市场拓展迅猛发展,在全国各地设立了18家分公司,员工由40余人增加到400余人,业务遍及国内100多座城市和周边国家(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缅甸),服务对象包括万达、恒大、北京王府井、碧桂园、广东奥园、珠海华发、中南科技、贵州城投、拉萨城投等知名企业。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初心,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中国梦”的盛泰绚丽华章!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