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泰要闻速递丨四川盛泰入选省勘协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在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一届四次工作会议上,经与会全体委员表决通过,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为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公司成立近40年来,不论所有制如何变化,始终坚持“改制不改色”,把党建工作放在核心位置,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让党建和生产经营“红专并进”。盛泰公司党员由最初8人增加到现在68人,公司党支部被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评为“五星级党组织”。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将在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委员职责,开拓进取,迎接挑战,抓紧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队伍的建设,为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