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建院 40 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之团队建设及休闲度假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春华秋实,铸就了四川盛泰用深厚底蕴谱写的壮丽诗篇。为迎接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公司特组织员工赴泰国普吉、西安秋游团建活动。2019年11月14日,庆祝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之泰国普吉、西安行正式拉开序幕。

       在泰国普吉,我们乘坐快艇、双体帆船出海,大堡礁浮潜,享受了阳光、沙滩、海浪的浪漫;与大象亲密接触,观看人妖表演,享受泰式古法按摩,品尝网红夜市美食,领略了泰文化的神韵,感受了不一样的异国f风土人情。

在古城西安,我们参观了秦始皇兵马俑、骊山华清池、大慈恩寺,圆梦了“古长安”情结;体验行汉礼、穿汉服,品尝回民街地道特色美食,领略了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


我们在安德曼海滨,在大雁塔下,拉开横幅祈福开运,共同庆祝四川盛泰建院40周年,祝愿四川盛泰“企业昌盛、员工幸福!” 齐声高喊“我与盛泰共成长 盛泰因我更精彩!”

       在整个行程中,同事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充分展现了盛泰人良好的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秋游团建活动不仅让员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放飞了心情、开阔了视野,更增强了全体盛泰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的不竭源泉。四川盛泰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成员加入到盛泰这个大家庭,公司的团队建设(包括员工培训、拓展训练、户外旅游、节日活动等),更需要推陈出新,以获全体盛泰人的全力参与和积极传播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和未来,四川盛泰自成立以来一直都非常注重人才培训工作。按照公司制定的年度培训计划,采用员工入职培训、盛泰大讲堂、建筑师沙龙、讲师专题培训、外出考察学习、员工职业规划等方式,来提升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应用。

       团结是企业前进的基石和动力,是员工感情融洽的基础条件。四川盛泰历年的各类拓展训练以“团结、拼搏、超越”为主题,旨在增进公司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协作与交流,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峨眉山、天台山、老峨山、四姑娘山……每一次拓展训练都让员工感受到四川盛泰既是一个施展才能的舞台,又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雨侵坏瓮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 春去秋来,春播秋收。每当春秋两季来临,四川盛泰持续多年的团队旅游活动拉开序幕。成都周边、九寨沟、碧峰峡、螺髻山、毕棚沟、南龛石窟、仙女山……旅途中大家放飞心情,一路欢声笑语,每一次的旅行都成为盛泰永久的精彩记忆。


《汉书》有曰:“冬至阳气起,君道长,故贺”。40年来四川盛泰已经形成了冬至必围炉而座喝羊肉汤的特有习俗,从未间断。一碗羊肉汤包含的不仅仅是丰富的营养,更是盛泰公司对员工的殷殷关怀,让全体员工真切感受着“有尊严的愉悦的在盛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幸福感。


       四川盛泰在注重员工专业技能培养的同时也非常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职工运动会在冬至这个极具意义的日子召开,拔河比赛在众人声嘶力竭般的呐喊声中拉开运动会序幕。象棋、五子棋、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比赛项目不仅体现了体育运动重在参与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团结、拼搏精神。而纸衣往返接力、海底传月、袋鼠跳接力等趣味项目的高参与度让大家有了新的尝试和挑战。

       2015年1月,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与西南科技大学校企联合签约仪式在广汉举行。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

       2015年6月,“盛泰杯”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校企联合战略合作正式进入实战阶段。定期举行的校企合作推进日,盛泰大讲堂开放日,“盛泰杯”建筑大赛系列活动,都吸引着师生们的积极踊跃参与,使校企形成良性互动,既有利于师生们由理论走向实践,又有利于企业更好地吸纳专业人才。


       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每一个节日背后都承载着一个温暖的仪式,而这些仪式感,就弘扬着一个企业的文化。四川盛泰一直致力于文化的传承和延续,并把这些传统文化模式写进了企业文化建设纲要。每当节日来临,公司都会为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准备节日礼物,组织各类聚餐娱乐活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四十年,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审时度势、持续发展,扬帆起航硕果累;

四十年,团结敬业、诚信创新,专业智慧、精细管理,盛泰因我更精彩。



       回首过去,我们踌躇满志、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任重道远。全体盛泰人将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初心,在企业文化建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共绘新蓝图,共谱新乐章!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