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谨守党员初心、勇担复兴使命” ——四川盛泰庆祝建党98周年民主生活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9年6月3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谨守党员初心、勇担复兴使命”

主题民主生活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四川盛泰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管理人员、总工办成员、工、青、妇成员等60余人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共聚一堂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公司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


“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没有忘记......”民主生活会在党支部委员张霖、党员周千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张自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程。党支部副书记俸跃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结合公司实际,上了一堂在乡村振兴和实际工作中发挥潜力和优势的党课,号召党员、积极分子和干部群众增强自豪感与责任感,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党支部委员张霖宣读中共住建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四川盛泰党支部荣获2019年度“广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支部委员王章英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胡巧、杨春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在党组织的长期培养和严格考察下,经支部大会讨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黄开均、李思雄、邓福旭、祝启明、刘俊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着四川盛泰党员队伍日益壮大,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进一步增强。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自生发表建立学习型组织及执行力组织建设的主题讲话,要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把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结合2019年公司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生产经营、后勤保障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以“共建、共享、共赢”为平台建设的初心,以“改善城市环境和建筑品质的专家”为品牌定位,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主动迎接挑战,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参会人员针对目前市场环境和工作特点,对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共同探讨解决和企业发展的办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今年,也是四川盛泰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披荆斩棘,祝愿四川盛泰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开起绚丽的新篇章!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