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不忘初心 相依前行共发展——四川盛泰2019管理年会圆满收官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便觉眼前生意满,东风吹水绿参差。”又一个春满人间、四季更迭,又一个万象更新、欣欣向荣的春天到来。在这样一个万物复苏的播种希望的季节,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不忘初心 相依前行共发展”2019年管理年会于2月23日-24日在眉山东坡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

     

      

                          



由总公司主办,眉山分公司承办的本次管理年会,分别来自总公司、各分公司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特邀战略合作伙伴、相关新技术新材料厂商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党建引领 企业扬帆


2月23日13:18分,四川盛泰2019管理年会正式开启。首先,四川盛泰总经理黄天跃做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是四川盛泰《2018-2028战略规划》的第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在公司规模、业务、技术、党建、企业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让盛泰人自豪骄人的成绩,掀开我们十年战略规划开启了至关重要的新篇章


     

                                                           ▲总经理黄天跃做2018年度公司总结

     



公司董事长张自生做了“不忘初心 相依前行共发展”的主题发言。董事长从战略整合、决策机制整合、市场竞争力整合、企业文化整合的四整合对公司各个层面进行全方位剖析。我们要提升企业“硬实力”和“软实力”,就要加强服务的一贯性和品牌建设力,转变传统思维模式,加强培养复合型人才,更要知行合一地将公司各项制度、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有内涵、有高度、有理想的企业。四川盛泰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核心位置,让企业“红专并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董事长张自生做主题发言

   


2018年公司完成了许多极富挑战性的大项目,过程虽然是痛苦伴随着艰辛,但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宝贵的财富。2018大型项目圆桌会议邀请了参与这些项目的主创设计者、项目负责人、管理者等将自己在项目中得到的经验和喜悦与大家进行分享。


     



本次管理年会我们特别邀请到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周光述局长给与会者带来一场《新形势下勘察设计行业发展态势》的专题讲座。周局长从成本管控、风险管控、矛盾管控、企业发展现状等六大市场经济关注点,对勘察设计行业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针对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存在的十大普遍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八大行业期盼。周局长深入浅出的讲座让公司进一步了解市场发展,也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德阳市建设局周光述局长做专题发言




管理年会欢迎晚宴在阵阵激昂的鼓乐声中热闹开场,我们载歌载舞,笑语言欢,觥筹交错间让盛泰大家庭的聚会更加温馨。聚光灯下多才多艺的盛泰人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用自己的歌声、舞蹈、相声、小品、朗诵等节目展示盛泰人的风采,还有让整个会场沸腾的红包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让晚宴现场欢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2020年,四川盛泰即将迎来40周年庆典,晚宴进行的交接仪式上,2020年四川盛泰管理年会及四川盛泰40周年庆典正式交棒四川盛泰成都公司。


      




生产经营、质量管理 两手抓两手硬


作为一家综合型设计企业,对于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管理年会分别邀请了汉舟四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鑫桂湖防水保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北川羌族自治县宏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骏业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单位针对目前建筑行业的光电、防水、环保材料,绿色建筑等新技术新材料进行专场推介,让每一位设计者更详尽地了解以便更好地运用于设计中。

      


24日下午,管理层、建筑、结构、设备、方案、财务、经营等各专业分组讨论会分别举行,大家齐聚一堂,分别就各自专业中的所思所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验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畅所欲言,收获满满。总公司、各分公司经营管理会议上,管理层针对各公司在管理工作、经营工作上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确定2019年发展方向。

    

    

    

    

    


光阴易逝、时光不老,未来已来。踏着2018的足迹,2019我们相依前行。2019年是四川盛泰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奠定我们跨越式发展的一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为四川盛泰成立4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让盛泰因你我更精彩!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