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报︱四川盛泰总工办2018半年总结会及培训会在成都公司召开

                                     为加强四川盛泰总工办技术工作交流与推进,620日,四川盛泰2018年半年总结及培训会在成都公司会议室如期举行,

                               公司总工办全体成员参会,公司董事长张自生出席总结会并参与讨论。会议由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云主持。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才能更好、更快的完成各项设计任务。总结会的

                       第一堂课就是在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云的带领下再学习《总工办章程》及《质量管控流程》两大基础文件。




                                总工办想要更好地服务于全公司的设计,不是靠一个人、一个专业就能支撑起来的,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江帆在会上

                         就各专业的设计说明的修编事宜做详细讲解,各专业人员各抒己见,我们取长补短,尽力完善。




                               盛泰大讲堂自成立以来就受到总、分公司的热烈欢迎,这一次的会议上就近期讲堂的开讲内容等具体事宜展开讨论。




                                四川盛泰总工办在公司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既是技术的引领,又是行业信息传递的重要平台,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一个

                         重要部门。今后,总工办将会一如继往地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公司服务,为业主服务!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