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盛泰报道︱冬至——与羊肉汤有约

        冬至,俗称“数九、冬节”、“长至节”、“亚岁”等,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用土圭

  观测太阳最早测定出的二十四节气中的一个。《汉书》有曰:“冬至阳气起,君道长,故贺”。《晋书》

        亦载:“魏晋冬至日受万国及百僚称贺……其仪亚于正旦”。关于冬至节的习俗则是各式各样,从北方的水饺、

山东的羊肉汤到江南的米饭,再到闽南的汤圆、嘉兴的桂圆烧蛋……人们用家乡特色丰富地演绎着。


中国文化需要传承,千年习俗需要延续。四川盛泰一直走在致力于文化的传承和延续的道路上。

2002年至今,整整15个年头,四川盛泰已经形成了冬至必喝羊肉汤的特有习俗,从未间断。


                                     寒冷的冬天,一碗香气扑鼻、热气腾腾的羊肉汤,撒上葱花,搭配夹馍、麻花,还有“臭”豆腐, 让人身心都充满了

满满的暖意。一碗羊肉汤滋补的不仅仅是冬日里受寒的身体,更是熨烫员工的内心;

                 一碗羊肉汤包含的不仅仅是丰富的营养,更是盛泰公司对员工的殷殷关怀;一碗羊肉汤让全体员工真切感受着

“企业昌盛 员工幸福”、“盛泰因我更精彩”企业文化的生根发芽、蓬勃生长。


每个冬至,盛泰与羊肉汤有一场暖心的约会;每个冬至,我们与盛泰共同滋补心灵。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