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要闻速递│热烈祝贺四川盛泰乡村振兴研究院、数字化研究院成立

2023年12月,四川盛泰乡村振兴研究院、四川盛泰数字化研究院相继成立,四川盛泰“发展创意中心”也同时更名为“发展创意研究院”。

乡村振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性任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一直以来,四川盛泰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深入各地市(区、县),参与了多个乡村振兴项目的实施。积累了丰富的乡村振兴项目经验,也培养、吸纳了多位富有才华和视野的设计师、策划师、规划师、运营师,形成了乡村振兴业务以国家政策为本、策划运营为纲、思维创意为锋、技术服务为底的体系。

四川盛泰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成立,旨在成为乡村地区政策上的响应者,运营上的构架师,技术上的智囊团,为广大乡村地区的政府、企业、村民提供前瞻性、全局性、稳定性、科学性的策划、运营、咨询、设计、规划、实施、管理、维护服务。以四川盛泰的全产业链为强力推手,充分挖掘传统设计领域的新增长点;以四川盛泰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为有力支撑,扩展稳定在乡村的业主客户与事业伙伴;将进一步延伸四川盛泰的全产业链服务领域,积累更丰富的乡村振兴范式经验,让四川盛泰向更广的空间领域,更深的运营方向,更细的设计空间,更远的企业使命不断迈进,奋勇向前。

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为建筑创造提供了无限可能,四川盛泰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推行公司数字化建设。近年来,在项目实施、奖项获取、人才校园建立等方面都取得了诸多成效。在技术发展快速更迭的当下,为更进一步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和能力,四川盛泰决定成立数字化研究院。以战略化的机构定位,唱响了四川盛泰在数字化探索方向的号角;以差异化的技术路线,制订符合自身特点的发展方向;以开放化的合作胸怀,与数字化企业、培训机构、大专院校等进行密切的业务与研究合作;以精英化的培育模式,打造富有探索精神、技术力量全面扎实、有前瞻性的技术团队。

四川盛泰数字化研究院将积极布局,探索在设计项目规划策划阶段、方案设计、施工实施、投运管理等各阶段通过参数化、信息化、可视化、智能化设计的综合型数字化转型。数字化研究院的成立,表明了四川盛泰立志进行科技型、未来型、技术型企业转变的高度志向,顺应世界数字化发展趋势的转型步伐,势必为四川盛泰在数字时代的奠定良好根基,迎来更大发展。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