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成都发布绿色设计施工图审查要点

成都发布绿色设计施工图审查要点

    为规范建筑绿色设计施工图审查的管理与控制,四川省成都市出台《建筑绿色设计施工图审查技术要点(2017版)》,对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民用建筑及工业建筑的绿色设计施工图审查要点予以明确。
  根据要求,居住建筑的单体建筑预制装配率不低于20%,政府投资项目、总建筑面积大于20万平方米(含)的居住建筑项目单体建筑预制装配率不低于30%,且采用工业化生产的预制构件比例达到15%。建筑造型要素简约,无大量装饰性构件,纯装饰性构件造价不高于所在单栋建筑总造价的2%。涉及各类保护区或文物古迹的项目,设计单位必须要求建设单位提交场地各类保护区和文物古迹均符合国家政策的证明文件。公共建筑的西向外窗(包括透明幕墙)应设置合理的外遮阳或中间遮阳设施。在室内设计温、湿度条件下,建筑围护结构内表面不得结露。建筑窗墙比要优化设计,外窗可开启面积不应小于外窗总面积的30%,建筑玻璃幕墙应具有可开启部分或设有通风换气装置。工业建筑应符合国家现行产业发展、区域发展、工业园区或产业聚集区规划的要求。(文 月)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