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文化
二十四节气 企业文化 好书共读 盛泰讲堂 优秀员工

盛泰大讲堂|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程序文件》内容培训 与盛泰共成长2.0版本学习

2022.11.10,在四川盛泰成都公司大会议室进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程序文件》内容培训与盛泰共成长2.0版本》学习,本次会议由综合部尹莉、张翔峰组织发起,相关专业人员积极参与其中。

1、ISO9001:2015版知识培训。了解ISO质量管理体系构成要素,与ISO质量管理体系与实际工作的要求。

2、学习公司《程序文件》管理规章制度。

学习《与盛泰共成长》2.0办公室内容版块。


通过此次培训为综合部人员在今后的ISO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中,打下坚实基础,保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良好运营;为公司新入职员工更好熟悉盛泰,更快融入盛泰大家庭。也更顺利的开展工作做准备,让新职员在工作中更方便。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