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文化
二十四节气 企业文化 好书共读 盛泰讲堂 优秀员工

盛泰大讲堂|商务礼仪学习

       2021年7月13日,在四川盛泰大会议室进行《商务礼仪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综合部尹莉组织发起,相关专业同事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即礼仪概述、职业形象、商务礼仪、社交礼仪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更加懂得商务礼仪的重要性,了解个人礼仪是其他一切礼仪的基础,是一个人仪容、仪表、言谈、行为举止的综合体现,是个人性格、品质、情趣、素养、精神世界和生活习惯的外在表现。
       礼仪更是一种信息,通过这个媒介表达出尊敬、友善、真诚的感情。身为盛泰人的我们,更是要身体力行,养成正确的礼仪习惯展示自己的长处和优势,赢得他人的好感和信赖,进而推动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