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文化
二十四节气 企业文化 好书共读 盛泰讲堂 优秀员工

盛泰大讲堂 | 西南院对电气设计有争议的问题提出的讲解学习及2019年电气专业总结会

        2019年12月11日,在成都公司会议室进行“西南院对电气设计有争议的问题提出的讲解学习及2019年电气专业总结会”主讲人是来自我司电气专业的:杨春、曾磊。公司相关专业同事都积极参与其中。




       根据国家规范的版本更新,同时,市场环境对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与总结让我们不断的进步,本次会议将电气专业2019年年度总结与“西南院对电气设计有争议的问题提出的讲解”有效结合。会议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为2020年度电气专业优质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