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文化
二十四节气 企业文化 好书共读 盛泰讲堂 优秀员工

盛泰大讲堂 | 结构设计概念分享,YJK参数的选择和意义

2019年10月29日下午14点,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盛泰大讲堂之“结构设计概念分享,YJK参数的选择和意义”在成都公司会议室开讲。本期讲堂主讲人是我司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陈平。各分公司均积极参与此次大讲堂。


课堂上讲述了荷载的传导方式,剖析了消防车等效荷载的原理,对消防车荷载不同位置的折减系数进行了讨论。通过对楼梯两种不同建模方式的荷载传导分析,理清了两种方式的区别,并对结果进行了验证。通过对完全弹性板和弹塑性板计算原理的对比和分析,讨论了弹塑性板计算的条件和适用范围。论述并对比了大、中、小地震力的作用大小,引发了对抗震设计的思考和探讨。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