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文化
二十四节气 企业文化 好书共读 盛泰讲堂 优秀员工

“十三五期间全国万名总师培训”宣讲

                                       2017年8月4日上午9点30分,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盛泰讲堂之“十三五期间全国万名总师培训”宣讲活动在成都公司会议室

                             开讲。本期讲堂主讲人为刚刚在北京参加完“十三五期间全国万名总师培训”的副总经理唐凌剑,讲堂首次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各分公司

                             均积极参与此次大讲堂的网络课堂。网络直播的方式大大推进了盛泰总分公司之间技术交流的便利性,大大提高了实效的利用程度。


                         本期讲堂主要围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时期建筑方针”、“《建筑工程设计招投标管理办法》介绍”三个主题展开,详细介绍了新时期建筑方针

                  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等专业的政策宣贯与解读,2017年5月颁布的《建筑工程设计招投标管理办法》的重点方向等相关内容。

                本期讲堂以极具方向性和专业性的内容获得了总分公司相关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盛泰讲堂将继续以丰富的内容和课堂方式在今后为大家一一呈现。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