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合越·和悦都汇

建设地址:四川·彭州市
建设单位:成都合越置业有限公司
用地面积: 13350.39平方米
建筑面积: 76704.41平方米
设计时间:2020-2021年
项目阶段:在建
本项目以“未来花园”为概念,将商业、办公、酒店、培训中心、景观融合形成有机的整体,将整个区域开放出来,建立吸引人的都市场所,打造快捷便利的区域中心。
 项目整体以中国山水形象为建筑基调,裙楼商业街为现代中式风格,起伏的线条、坡屋顶、木质格栅等元素与塔楼的现代风格协调融合,玻璃与线条虚实对比。结合屋顶营造屋顶花园、空中图书馆、空中酒吧等生活服务业态,为项目成为区域商业中心添砖加瓦。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