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铁道兵博物馆

项目地址:乐山市金口河区

项目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3301.14㎡64.95亩),总建筑面积约2330.31

项目简介

乐山市金口河铁道兵博物馆是由

吕正操将军亲自提写“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博物馆”,是为纪念成昆铁路通车40周年和铁道兵这一技术兵种在我军历史上和铁路建设中立下的不朽功勋。

项目设计以“梦幻的记忆”作主题,在建筑型体上采用具有动感的螺旋型形体设计,并在入口处引导弧形墙上插入无数个钢钎,使参观者在进入博物馆前就在其心灵上带来巨大的震撼。在单体建筑上,项目采用分散与集中,古朴与现代的设计手法,使每个建筑能分散建设,分批投入,使该建筑群形成有机的雕塑群体,做到现代、古朴和有机相融。

该项目获得2012年度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四优”三等奖。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