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作品
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工程咨询 城乡规划 市政设计 装饰设计 数字智能 乡村振兴

拉萨市高新区管理中心

项目名称拉萨市高新区核心区管理中心

项目地址:拉萨市

项目规模:规划总建筑面积103338.81平方米

项目简介


通过对各类科研中心等类似建筑的分析和比较,在满足政务中心基本使用功能的前提下,营造一个多样化布局,自由开放、绿色环保又不失整体庄严型的综合创业园区;同时引入多种概念,围合庭院,阳光中庭,独栋办公等,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办公空间。


设计目标:建筑亲民化,提高通达性、建筑透明化,促使人民群众与政府高效交流、简洁含蓄,尊重地段。不拘泥于形式主义、避免封闭化,多设开放空间,为全市人民服务、政务中心人性化,使其成为城市会客厅。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